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铁路货运改革蓄势待发

2013年05月24日 11:07 来源于 财新网
盛光祖在全路货运改革工作会议上就全路货运组织改革做出上述“四个转变”的要求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铁路货物运输要从以大宗货物为主的货物运输向全方位物流承运转变,铁路运输组织要由按计划组织运输的生产模式向与市场经济相适应的生产经营模式转变,干部职工要由坐等客户上门向主动服务、上门服务转变,工作方式方法要由传统习惯向提高效能的方向转变。”

  5月20日至21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盛光祖在全路货运改革工作会议上就全路货运组织改革做出上述“四个转变”的要求。

  盛光祖表示,中国铁路总公司目前就全路货运组织改革已经完成完善了顶层设计,形成了完整的实施方案;为货运组织改革全面实施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