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贾跃亭美国房产引争议 乐视汽车称已抵押投入研发

2017年07月17日 09: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方兴东认为,乐视不应布局众多非核心业务体系,现在已经证明贾跃亭所谓“生态化反”是失败的
资料图:贾跃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针对贾跃亭个人在美国的房产情况,乐视汽车7月16日发出声明称,媒体曝光“豪宅”并不属于贾跃亭个人,而是乐视汽车在3年前陆续购买,是其驻美办兼接待办,并且房产已经全部抵押将资金投入至汽车研发。

  但财新记者查询美国公开信息发现,贾跃亭通过一家名为Ocean View Drive Inc的公司持有5套洛杉矶房产。

  Ocean View Drive Inc成立于2014年8月,当月便购入了三套房产,其余两套的购买时间为2015年6月和9月。美国非上市公司可不公开其股权结构,但Ocean View Drive Inc注册信息显示,贾跃亭是公司唯一董事,公司性质是房地产持有。2016年3月,Ocean View Drive Inc注册信息进行了变更,贾跃亭为CEO,董事变更为Chaoying Deng和Wei Deng。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