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票房大幅回落 《绣春刀II》票房保底近4亿

2017年07月26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周票房为7.94亿元,较前一周减少近2.15亿;新片《绣春刀II修罗战场》由影片出片方启泰文化与影联文化联合保底,保底总额为3.97亿
电影 《绣春刀II》海报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上周(7.10-7.16)票房大幅下滑,单周票房不到8亿,主要原因是新片未能有力支撑大盘。暑期档影片保底重现,不过市场逐渐回归冷静,上周新片《绣春刀II修罗战场》近4亿保底,目前票房已超2亿。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7月10日到7月16日单周票房为7.94亿元,较前一周减少近2.15亿,同比下滑超过21%。上周共上映9部新片,只有《绣春刀II修罗战场》上周票房过亿。

  国产IP(知识产权)影片《悟空传》热度不减,蝉联周票房冠军,上周再度斩下2.29亿元票房,接近上周总票房的29%。截至7月24日,《悟空传》票房为6.44亿元,成为目前“春节档影片”之外票房最高的国产电影。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