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因燃油泵控制单元问题 大众汽车召回汽车近182万辆

2017年09月04日 22: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众中国公关部回应,关于燃油泵控制单元导致发动机熄火问题,已有投诉索赔18392例
大众汽车计划在中国召回近182万辆汽车,包含进口和国产迈腾、CC和帕萨特等车型。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肖莹)大众汽车计划在中国召回近182万辆汽车,包含进口和国产迈腾、CC和帕萨特等车型。质检总局官网9月4日发布上述信息。这些车辆燃油泵控制单元存在隐患。召回分别由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具体执行。此次召回数量相当于今年上半年国内全部汽车召回数量的38%。

  质检总局称:在特定负荷情况下,这些车辆的燃油泵控制单元会导致非负载电流升高,引起过热,同时,由于燃油泵控制单元位于后排座椅下面,易受到外部机械压力的挤压,过热和挤压都可能造成控制单元内部的电子器件失效,导致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